離開人蛇後

展開米蟲的生活 ~沒啦!

與其說給自己放假

這段日子倒覺得過得很充實

更多時間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

準備面試惡補一下專業科目

也去挽救離我遠去的英文

話說文法課的老師

讓我上課時嘴角會上揚出詭異的微笑

….絕對不是我暗戀老師

是因為….他長得像小可樂的老爸….咖啡~~~

 

前陣子桃園的面試

人資的這槍

讓我有想重學校園的衝動

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

(sign)

 

這禮拜去某機構面試

面試的副理竟認識人蛇的A女士(我的媽阿~~世界真小)

A女士請教副理辦公室氣氛不融洽,員工向心力不足,流動率很高該怎辦

副理去過人蛇總部後說:覺得改善辦公室死氣沉沉的環境比較重要

(以上是副理說的唷 不代表本人立場)

副理說我有外表有笑容但是要多講話

因為他要的是業務(什麼@@業務 不是教育訓練人員??)

過程中副理問我面試過幾家

我就說啦~~好巧不巧都他們的客戶(有沒有這麼巧阿~~~)

底薪23有加班費but……業務性質的工作…bye

 

之前跟Jason說該不會他找到工作時我還沒找到吧

現在看來似乎成真了……(該死的莫非定律 這時候就不靈>”<)

今天去新竹面試

似乎可以開到28的月薪

不過這公司….我還在考慮

雖然在戒備森嚴的科技園區裡

但找不到任何有關公司的資料總絕得有點怪

So…一切還是個未知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fidenc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